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业务活动
酒体设计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日期:2020-07-15     浏览:538    

酒体设计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7月4日-8日,酒体设计职业技能培训班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进行。此举开创了白酒界培训模式创新的先河。

本次培训是由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发酵食品专业委员主办、酒圣学院承办的,在郑州市天河大酒店举行。

image.png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是经原食药总局、质检总局、卫计委、农业部等四部委审核通过,国务院批准,于2016年5月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成立的专注于“三品一械”行业服务的全国性社会组织,2018年机构改革之后,促进会的上级主管部门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酵食品专委会是2019年7月审批成立的二级分会,专委会旨在聚焦发酵食品领域,通过组织吸纳行业专家,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共同推动我国发酵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概括来说酒体设计是集白酒酿造、品评、勾调等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技术,是影响白酒质量的重要环节,对于推动我国传统白酒业的技术创新与进步,发展我国国民经济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然而,长期以来,白酒的酒体计被视为企业的核心秘密,行业间缺乏交流,每个厂的做法不统一,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发酵食品专业委员组织业内相关专家,总结并整理了出了一些简单高效的白酒酒体设计技术体系,并编辑成书。这不仅能够提高了企业的酒体设计能力,也必将促进了行业的整体进步。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此举可以说是开创了酒类技术培训的先河,为中国酒业技术口传心授的传统开辟的新的道路。

image.png

从2018年至今,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发酵食品专业委员与酒圣学院已陆续成功举办了六期相关培训,每次培训都是大师云集,现场实操,收获满满.

特别是在现场实践环节,各位专家将对固态法、固液法、液态法三大白酒的勾调技术一一演示,并亲手教每一位学员实际操作,直到调出合格风味的酒体为止。

image.png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酒圣学院在发酵食品专委会的指导下一如既往地做好您的酒业技术顾问,为中国酒业的技术提升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迎更多的业界精英参与!